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3月24日 星期日

SIM3 梯比爾(1) 前言、世界觀與主角群簡介(1)



世間即牢籠

 
地點,港橋

副標題:夜市夜店人生之濃妝豔抹的酒店大亨
(一言道盡所有主題*)

話說我是為了玩梯比爾才買夜店的XDXD
不過很我很滿意,很喜歡港橋地圖(雖然空地很少),衣服也都很合我喜好。
背景設定來自於友人的自創小說-梯比爾
我也有參予寫過同背景的故事: 籠之島 絕望之島
有興趣可以參考一下看起來會更有趣XDXD

 原故事地點在台北,所以當然就選了充滿摩天樓的大都市港橋,

話說港橋是我最喜歡的世界之一(很有親切感?)
公寓很便宜,不過空間超級小XDXD(聽說可以改?)
不過這系列主要是以遊戲中的互動為主,純粹當平行世界XD

總之~以下開始人物介紹

不過話說因為小說中就有很多伏筆不想講太清楚,所以大多點到為止,
有興趣請看小說XD本BLOG就有喔XD




梯比爾的二人組 
住在單身漢高塔

 (黑光狀態)




歐伊凡
原型 KELLEN

梯比爾店長,名人,神祕主義者,術師。
經過本人認可()
膽大妄為者 勢利鬼 淺眠 交際花 交際手腕高明者
職業是魔術師 藝名:德克斯特 胡迪尼(本人記得這梗嗎XDXD)
但是我從沒看過他去工作=W=
不過稍微練一下終於有升級了
擁有城中最高級的雞尾酒吧奢華屋和 DISCO 水瓶座還有私密搞趴倉,還有我自己蓋的小酒吧梯比爾。
跟韓少淮同居室友--XDXD
在我轉去別家期間交了NPC吸血鬼女友..........他是你的假結婚對象對吧對吧=W=(要不是吸血鬼就會把她分了*)


韓少淮

 梯比爾的店長/酒保‧現實主義者,不相信超自然力量
經過本人認可()
不過第一感想關注的點竟然是粗眉毛....為何我一直記得粗眉毛呢...後來想想大慨是因為之前看過的現代版[古諾的浮士德]中那位粗眉毛梅菲斯特的關係XDXD(倒底有何關)
外表跟個性比較擬真的角色。目前無業,怒力朝著酒保之路前進。
(等級太低不能在自家酒吧兼差XDXD)
幾天不見就跟NPC談起戀愛(還在心儀階段)少淮你.....不過她還滿正的(好像叫奧莉薇吉普林什麼的
然而..在我全心去幫MR.O跟紅鳥衝事業之後再回去看,他的女朋友變成奧菲莉亞了囧!!!!是正牌的那位喔!!!!少淮你到底是!!!!!!!!!!!


 這可能是第一次見面的照片
一見面就想著人家啊=W=
不過跟奧利薇還是心儀對象(都是奧開頭的耶XD).....有愛玩名聲...
少淮你很想死在MR.O手下是吧..............




兩人的公寓,基本上算是高級公寓,很摩登的感覺。內裝幾乎沒有改只有換床跟買吧檯。
話說雖然同居但是我很好心換成兩張單人床=W+
排排睡XD

基本上兩人都不算有固定收入(收房租之外),不過原本裡設定好像就有接受黑衣夫人的資助,所以這邊就是我來代勞吧(秘技的意味)沒關西我養你們啦=W+

照片欣賞(?)



作早餐的依凡。
覺得這張角度很好XDXDXD









一早就在練習調酒的少淮




第一次去酒吧兼差!我好感動T^T!


電梯有一定機會(大慨是50%= =)會被夾到



墮天牢籠
在梯比爾駐唱的神秘雙人樂團,用音樂傳播著絕望與死亡。



 
各方面都很妖孽的二人組XD
原本住在郊區的豪宅,後來裝修的一棟城堡換到富豪區...其實是因為那邊才有30X30的空地(還是我鏟了一間空房=W=)
不過正好演出公園跟常常叫歌唱電報的人都在那區,離市區也近也算是方便多了,原本真的住得很偏遠XD

O菲斯(MR. O)
原型 ANTHOY

真名已經遺失,只記得是O開頭(是O不是0喔=W=*誰懂)後面有個菲,所以變成這樣的名字。
話說原名到底是啥..知道得也不要說出來XDXDXD
職業是歌手  藝名: 死蝶詩人
名人
與紅鳥是怨偶夫妻,
不會捏男小人找了一堆SIMS唯一可以無障礙裝進遊戲的(出現驚嘆號的我都不敢用)
原本死當活馬醫但是髮型妝容改一下驚為天人,這臉型其實超美的啊>////<
某天我帶他去改名結果在路上遇到歐伊凡跟韓少淮馬上衝去講話XD
演藝事業扶搖直上,還贏過模擬大賽。
 很可能會帶雖別人,唱歌唱電報唱到客戶死掉是哪招

歌姬 紅鳥


失去真名的少女,
職業是歌手  藝名:紅鸝鳥
不是名人時曾被奢華屋擋在門外。不過後來去投資加上跟歐伊凡套好關係就可以去了。
名人
病嬌大小姐沒藥醫(歌劇女伶特質=W=)
工作沒幾下就在喊累
因為在公園的樹屋作了不該做的事名譽掃地。
跟沙特是同一個模,只是頭髮顏色更深妝也很濃,也變成苦瓜臉。
穿著則是性感與華麗。

兩人的房子用墓地圍欄圍起來阻擋狗仔隊,同是也是一種雙關(?)
某天三溫暖壞了叫工人結果工人竟然被電死害家裡鬧鬼= =
不知道搬家之號還會不會...

這是新家
 
作成有點恐怖城堡的FU,底下還有個詭異的房間XD
跟充滿現代感的港橋格格不入XD 
話說這是花樣年華裡面的內建房屋改裝的

  因為私心拍了很多照(歐)

在地上也有一番風情(因為我懶得去研究OMSP..雖然後來還是裝了...) 
詭異的地下室..用了很多CC品就是了





以閃光作結
 

(我只是想現哪個棺材椅)





幻影之家




奧菲莉亞‧萊拉

(覺得不適合羅莉裝,麻豆還是要時尚一點=W=)
神秘的美少女,從事電影業(故事中是模特兒,模擬世界沒有這個職業=W=)
跟Mr.O和紅鳥認識,據說是擁有少女版的Mr.O的外表
順帶一提,萊拉就是天琴座Lyra(提示?)
曾經辦過PARTY只有四人參加XDXD(其中兩個是我帶去的蘇維娜跟赫西奧XDXD)
被韓少淮追走了..不會等等就搬過去了吧囧
話說在港橋還有一位分身是運動酒吧的酒保..第一次看到嚇死XD(系統有時候會這樣亂提人物箱的人來當NPC)



賽特泰波拉
也常被稱作泰兒
提示 Zeit, Tempora, Time

神秘的少女(?),因為覺得奧菲莉亞太寂寞自己跑去當室友。但他有瘋狂特質...說不定更糟XDXDX
職業是雜耍藝人,喜歡奇裝異服。代表著愚者的塔羅牌。
他的臉不知為何覺得意外的捏得很好..很有靈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