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4月3日 星期三

音樂家情侶的奮鬥史-不可能的幸福童話~前言預告篇

模擬市民~當一位命運之神
玩弄掌控命運
 (德國的廣告詞真的是玩弄掌握命運啊XD)

 預告~不可能的幸福童話


 

為什麼說是不可能呢?因為玩SIMS3我一定會作我最愛的一對角色啊XDXDXD

原本註定不幸沒有好結果,但是我突然想說反正機會難得又當作試驗品就大發慈悲良心發現想說要玩就玩到底來一個比較幸福的故事(?),於是就變成甜到快死掉的故事(?)
之後會發遊玩記錄來介紹這對終成正果的夫妻的故事XDXDX


 簡單的人物介紹
沙特‧沙雷德(其實全名是歐洛沙特才對,但是遊戲裡直接叫沙特XD)
紅髮綠眼,青年人


 不意外我一定會作的角色的XDXD~永遠的女主角+我的暱稱的來源

天之驕女(最受我寵愛的角色),公主病小公主一枚
特質:孩子氣 幸運 有藝術氣息 勇敢 友善(?)


天琴座樂團成員
名人

原本是走音樂,但是一直沒有起色所以目前往電影業發展的不錯。

有起床氣,每天起床都會亂叫

常常燒焦食物=W=(後來就不會了)

歐路菲
原本的頭髮設定是前面是金色後面是綠色,但是沒有這種髮型所以變成綠底挑金色
順帶一提~他一開始就設成年人(後來想想其實外表應該是永遠的26歲應該設青年的)




音樂大師、整潔、魅力滿點(還是明星..忘了)、
愛調情、接吻高手(怎麼這麼多不三不四的特質…..)
我的愛 是沙特的最愛XDXDXD
總之是我最執念的角色,一開始不會捏小人很悲劇,
整形多次依舊不是我內心理想的樣子,現在這樣算是比較順眼得了,
後來也有找到不錯的成品來改,就是梯比爾的Mr.O,之後的全部換成哪板的臉。
但是這個臉因為玩久了而且是我親手捏得有點捨不得換,
就只有這個樣貌的歐路菲可以過幸福生活XD



從日暮溪谷到極光天空
沙特家最不可能發生的幸福愛情故事即將上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