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4月21日 星期日

太陽神的後裔:第一章 離極光最近的地方



太陽神的後裔們

第一個女兒回到出生之地

第二個女兒不離家

三個兒子前往大城市發展

一個女兒行蹤成謎

第四個女兒渴望花花世界

一對雙胞南轅北轍

一對雙胞胎宛如倒影


前言:
原本講說純粹寫記綠,但是我還是手癢()所以開頭或是任何地方(?)會穿插一些敘述文字(有時會模仿遊戲的敘述風格)。另外因為變成大家族綿延的故事所以標題改為:太陽神的後裔()
順帶補充一下,沙特出生的沙雷德家族是北歐神族的太陽神(主宰光與火),她的小孩全部都是跟她姓所以大家都是沙雷德家的人喔!另外我家的設定上神族住的亞斯加爾多是飄浮在北極圈上空的空中大陸(但是人間看不到,也不能直接從邊邊跳下來XD,實際上接近於異空間),所以這也解釋了我為什麼會讓沙特會搬到這裡。
不過遊戲記錄有些是以前打得,那時沒料到後面的發展XD但就不修改了,因為只是記錄當下的感覺XD

第一章:離極光最近的地方



那是一座遠離塵囂,遺世獨立的小島。卻也是離她的家鄉最近的地方。偶然看夜空的極光,太陽神之女是否曾經懷念天空之上的家鄉。

 


極光天空


正好碰到極光天空發售,就選了這裡當新生活的地方。其實我主要是為了育兒用品(握拳)


想想北歐就是離沙特得家鄉最近的地方嘛XD


另外造了沙特的小女僕莎菲娜,又整潔又天生廚師又是園藝高手。真的每天在家就是打掃跟作菜XDXDXD(常常悶到發瘋XD)


不過小孩因為爸爸自由業可以自己帶只有讓她幫忙換尿布餵食到垃圾


為了孩子們買了一堆玩具,結過只孩子特徵的沙特一直想去玩準備給她小孩的各種玩具= =,每次要叫她幹嘛就一直去玩玩具,快被她氣死了= =


媽媽玩的比小孩還起勁是哪招?= =


把家裡整頓好讓他們搬進去,準備要用熱汽球求婚,


結果一進去兩個都東跑西跑看新東西一個進去一個出來差點把我給氣死= =

氣球升空了~你們都下不去了= =+


求婚~太肉麻了我不想配對話=W=

大功告成!喝香檳慶祝一下!
 知者知之XD不過為啥是沙特簍著歐路菲--歐路菲你好娘--


總算是總算好不容易求了婚,因為怕節外生枝隔天馬上私人婚禮...反正這邊沒有認識的人不用辦派對啦=W=




完婚後某人馬上跑去玩玩具(抓了三次才過來....突然很想打她= =)



之後馬上後來生了二女兒,沒有吃水果是天生的女生呢=W+


名叫卡洛琳夏莉斯~這次是以父母的兄弟命名的XD


(分期是: 卡爾諾斯、歐帝斯、夏爾達)


正好媽媽的願望就是生女生~5000!(大心)


她的幻想朋友動作很有藝術感XDXDXD名叫花生米~



幼兒狀態


紅頭髮,換成跟媽媽一樣的髮型......超可愛>/////<根本就是縮小版的沙特啊XDXDX


(其實學步兒有長髮是件很微妙的事,就算如我一出生就滿頭髮也不會長成這樣(自誇什麼)......但是我們就別管這麼多了高興就好XD)


馬上變成我得最愛XDXD


然後沙特又冒出願望想要小孩...........


太太你要生幾個囧


你是知道這輩子只有這次機會跟某人生小孩所以拼命生嗎XD


馬上來試用一下新的育兒用品,卡洛琳很快就學會說話跟走路了,



雖然後來有點後悔,因為我好喜歡她啊XDXD(超偏心)


不過爸爸麻麻都很疼她會帶她去玩,念書給她聽,還會講故哄她睡覺,
官方商店的青蛙玩具~誰叫歐路菲是青蛙王子呢=w=(因為頭髮顏色)
騎把拔的化身XD


 染了頭髮的大女兒XD
其實髮色是這樣的 
換了皮可愛多了吧XD


我沒有這麼偏心~大女兒小時候也有念書啦
把拔念書哄睡覺(後面是老三)念完就睡著了呢~


把拔也特寵這個女兒,跟女兒說悄悄話


因為想要精靈,兩人的終生幸福都達到3000點,因為歐路菲已經買了兩個永久性能力,所以這次就用他的點數買神燈。


一放出來...第一件事是找歐路菲拍照囧


聊天..一直再聊兩個小孩...果然是為孩子驕傲的父母XDXDXD



因為媽媽的願望所以又生了老三


終於是小男生,取名奧菲歐爾斯
幼兒時用的是小拉的髮型青蛙的小孩都是蝌蚪啦*歐
 幻想朋友叫螺絲釘~
順帶一提大姐的幻想朋友叫玫瑰


話說因為取名時當機還重生一次= =


這次是在家待產。


原本的願望從生女生變成生男生,又是大批點數入手…..


早知道讓沙特買神燈就好了=W=


不過歐路菲的終身期望也完成了。


四種樂器都達到十級!接下來就是學會所有樂譜!




因為兩個弟妹出生時間很近爸媽都在照顧她們疏忽了大女兒,所以瑪蕾娜的幻想朋友出現了。


另外她也曾出現想要得到爸爸注意的願望,還曾經把頭髮染成跟爸爸一樣的顏色,不過還是失寵XDXD


其實我覺得幻想朋友真的很棒,小孩沒事做就會拿出來玩也不用買玩具(雖然我家小人都很有錢沒這困擾XDXD)不過看學步兒的玩法............根本是虐待嘛XDXD


馬蕾娜與她的玫瑰



又咬又打又摔了還可以增進友情XDXDX真是忠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