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薩德的sims3歷險記

啊~這不是坑~只是不可免俗的介紹一下我的代表小人,
雖然說沙特跟紅鳥都是我的代表小人,嚴格來說沙特紅鳥跟歐路菲盒Mr.o都代表我不同的部分。
不過一定有人會吐槽我又不長那樣XD
於是就還是捏了自己的小人。不過我通常不玩單純把她放生而已XD
不過最近開始有玩一點,雖然自己都覺得自己一點都不好玩XD
學很慢又愛抱怨煩死了XD

首先是之前有公開過舊版的莎黛


 因為跟沙特太像所以捏新版
新版的薩德
其實都是Sade(我的德文名字,念起來跟看起來跟沙特都有點像XD),莎黛是英文念法(跟某著名爵士歌手一樣喔),
薩德則是法文,對的,就是那個變態作家。
個性:獨行俠、愛冒險的、沉思、無可救藥的浪漫、孩子氣

這是花漾年華的內建髮型,扣除長度之外(我的頭髮過腰=W+)跟我平常的髮型根本一模一樣。不過我家每個小人幾乎都用CC髮我竟然用內建髮(大笑)我真是勤儉持家(誤)

禮服裝可以把頭髮盤起來。



 自己無玩的時候就是住比較好的房子,比如說這棟飄寶寶蓋的
維多利亞的魔法花園
超漂亮!一見鍾情啊~不過因為有些資料片我沒有所以有些東西要自己補進去,比如說一開始廚房的門不見了不能煮東西吃。
幼稚鬼一定要在地上放一堆娃娃XD
然後裝了異能之後就把她變成小魔女女巫


滿月的時候
因為房子太漂亮住不到幾天就遭小偷.....
變態小偷把我的馬桶偷走了囧
叫了警察明明有及時趕到卻因為要先跟我說話眼睜睜看小偷在警察面前跑走...
模擬世界的警察也太好混了= =

時常在思考生命的空洞XD
話說我學最快的大慨是武術= =b

這是大學專用的10X10麻雀窩~以後再介紹


然後,之前講說我都沒有CC髮所以去找了一個,
還滿好看的,側馬尾+後面一條辮子跟髮帶
另外手上的是偷抱別人的孩子,以後再介紹,
看外表應該看不出來是誰家的XDXDXD
最後是在大學打保齡巧遇放生得花癡夫妻來約會,還就站我旁邊兩格球道>////<
跟摯愛們共聚一堂好開心>///<(結果之後她們家天天找我開趴我都囧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