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熊熊屋(可下載)

本來想叫鄉村熊熊屋或是骨董熊熊屋之類的,
不過想一想其實風格也不是很符合,
就還是叫熊熊屋吧XD
覺得事情沒做完有點疙瘩,
所以這是我閉關之前最後一發吧=W=
舊照整理好的存量也正好差不多都用完了,
閉關準備考試去~
下次發文大慨是兩個禮拜之後。

不過在此之前先來看房子吧。
最下面有下載點喔ˇˇ

外觀





會叫熊熊屋其實跟房子本身無關,只是因為他的主人是兩隻熊XD
就是以前出現過的蘋果姊妹花
這是在剛創出來的時候拍照用的房子拍的

 這是姊姊蘿絲蘋果 又稱蘋果姐姐 

(我把下在網址公開了喔)

妹妹 ROSI APFEL
暱稱 小蘿絲、小玫瑰 小蘋果

接下來就來看看房子裡面吧~


門外有露天的座椅


從起居室往大門與玄關望過去
一入門走廊上有小鞋架
覺得這個角度很漂亮~
起居室+餐廳
 廚房

餐廳特寫
  
客廳特寫
  
很喜歡主程式這套條文沙發

玄關
 可以穿鞋穿大衣
等待出門前也可以看看書
櫥櫃很像是曾曾曾祖母留下的,堆滿了東西,
卻充滿溫暖的回憶,

曾曾曾祖父的老時鐘,樓梯牆上有老照片

這個玄關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二樓



主臥房


 兒童房
 花樣內建的家具其實也是很可愛的

看起來超小對吧XDXD
但轉到另一邊其實別有玄機!

1.55新增的爬梯!
 爬上去就是小蘿絲的秘密基地!!

除了搖搖馬在一樓之外其他兒童能玩的東西我都放了
然後~應該有人注意到客廳跟餐廳都有一張椅子長的特別不一樣,
其實是特別小~因為~
那是蘋果把拔專為小蘿絲準備的喔! 
就像是某個瘋女孩與三隻熊的童話XD
(新造型有熊耳朵ˇˇˇˇ,
但不要問我為啥帽子拿掉耳朵露出來之後連頭髮也變長了XDXDXD)

蘋果家的一天
小蘿絲美眉每天早上8點就要去上學
上學之前先振奮精神一下
確定妹妹有趕上校車,蘿絲就.....
 走出房間...........
 就............
 跑到妹妹房間偷玩電腦囧

蘿絲最喜歡在玄關看書
 休息一下
 
終於放學了,累壞了的小蘿絲決定先小睡一下~
睡在姊姊床上還要人家講故事XD



妹妹睡著之後蘿絲也沒有閒著
開始準備晚餐,
妹妹醒來就可以吃了。




 吃完晚飯小蘿絲在她的專屬位置寫功課


蘿絲則是準備睡覺,
先洗個澡

洗完澡之後先看個電視,妹妹寫完功課來邊看邊聊天
是低,蘋果家都是農夫來著,沒看到的時候都在種蘋果搞園藝的喔
睡前在玩一下下兜風車

房屋平面圖
閣樓  一房
 2樓 兩間臥房一衛浴
 1樓 一衛

用地大小
15X10

沒有CC物品

需求資料片
夜店人生
花樣年華
華麗舞台
異能新世紀

需求物件包
主臥室組合(主臥房的裝飾)
70.80.90年代(玄關的合體沙發)

其他我有裝但是不確定應該是沒有用到的物件包
頂級奢華
城鎮生活
凱蒂佩斯(這個絕對沒有用就是了)


另外有用一些其他世界的物件

極光天空鎮 (玄關的裝飾架跟閣樓的地毯)
河景或是蒙特維斯塔的盆栽

官網商店物品

童話小屋組合
(餐桌椅、幾盞窗戶跟一些燈和裝飾)


Wunderbar kurios(不知道中文叫啥)
(主要是用到裝飾)

免費組合

還有一個好像被收掉的,跟一些我不知道忘了看哪裡來的東西(ㄟ)

不過大都是裝飾影響不大,其實我大多都是用主程式跟資料片內建而已^^

另外我有用1.55板的爬梯,所以主程式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喔!

動線跟互動物品我都測試過都可以正常使用應該沒有會檔到的東西。


喜歡不用客氣歡迎帶回家,
但請不要再次上傳當自己的作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