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改頭換面的蝴蝶們參見

一直都想幫歐路菲整形跟重捏Mr.O,日前已經完工公開過這邊正式公開一下。
順便已完成了新版的奧菲莉亞

首先是歐路菲跟奧菲莉亞
嗯這只是比對圖啦


 
最後我還是像拉桿低頭了,拉了三個下巴拉桿才完成我想要的樣子,
感覺年輕多了XDXD
左邊的奧菲莉亞是融合了原本的歐路菲跟奧菲莉亞,
右邊是新版得歐路菲性轉在融合,

把兩個放在一起比較一下



看了半天還是喜歡的左邊的,
比較有我心目中奧菲莉亞那種清純溫和又溫柔的感覺,
而且眼睛感覺跟歐路菲比較像。
右邊也很美但是就是覺得不像我家小孩!?
後來將她改名為Eurydike Vega,
就是奧菲斯神話中被蛇咬死的老婆。VEGA是織女星,
也是天琴座最亮的星星。

老婆來驗收一下
只是想現沙特很可愛




Mr.O


用新版歐路菲再下去改得,
好像有點太瘦了,但是原本設定就是皮包骨,
所以~~我果然還是對設定很龜毛OTL
其實頭毛我一直沒有找到很滿意的,
還把好幾頂女髮改成男髮,底下又換了一頂,
但還是不滿意啊啊啊啊

不過暫時也只能這樣了。
以下是為兩位男士拍得照片組
  
 
  

把錢交出來







這..就測試一下(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