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天魔物語 ~第一章)草稿

第一章 From the heaven


天還沒亮,位在郊區的伊西多主教教堂就瀰漫一種興奮、歡欣卻又緊張的感覺,
今天,對教會的人是個大日子,
一位天使要降臨在此,教會中所有的神父與主教都聚集在禮拜堂中準備迎接這位天國的使者,
在第一道晨光灑下時,一位天使也飄然出現在聖堂的空中,散發著聖光,彷彿一顆小太陽慢慢的落下,沒有人能看清他真正的樣子,
所以的主教和牧師都敬畏的低一下頭,不敢直視這位高貴的天使,主教恭敬的獻上一件純白的神父袍。
天使接過去,一會兒,光茫消失,天使的羽翼也變魔術般的不見了,站在他們中間的,是一位穿著白色神父裝、有著咖啡色長髮的青年,橄欖綠的雙眼清徹晶亮,他就是降臨的天使,守護生命之樹的智天使‧赫西奧,
他溫柔的微笑著,雖然他看起來像是人類,但卻有著一種脫俗的氣質,那是超越男性和女性所能擁有的,完全來自天然的美。

「請快點起來吧!以後還要麻煩你們呢!

在簡單的認識周邊環境之後,赫西奧回到教會幫他準備的房間內,那是神職人員宿舍的閣樓,雖然是閣樓但空間相當寬敞乾淨,除了簡單的單人床之外,還有衣櫃、書櫃,寫字桌跟單人沙發。大片窗戶可以看到整個小鎮。赫西奧靜靜的坐在沙發上,感受著「時間」從他身邊經過。
人間的一天有二十四小時,「時間」毫無間斷得流動著,每時每刻、每分每秒,天體與潮汐都在變換。早晨摘下得的鮮花夜晚凋零,雞舍中昨夜還在蛋中的小雞今日都破殼而出,生命周而復始,那是他過去不曾感受得過得。
然後,在太陽西下之後,世界變的黑暗,只有反射陽光的月球照亮世界。
那是他第一次見到黑夜。
目不轉睛的讚嘆夜的美麗,初臨凡間的天使,為黑夜感到目絢神迷。
天堂沒有黑夜,只有永遠的光輝,對於天使來說,凡間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特別,又都是那麼陌生,初次感受到衣服的重量、大氣的重量,腳所支撐的自己的重量,時空的流轉,身理的變化,他想要融入這一切,卻又感到格格不入。
他走出聖殿,這是第一次,他沐浴在月光下。
在夜晚,遠方都是一片漆黑,卻也帶著神秘的魅力,他不敢再往前行,只望著遠方,想望入那深沉的黑暗,突然,似乎有什麼也看著他!
在一棵枯樹的樹梢上,似乎坐著一個人,一位纖細的但身材姣好的女性,穿著一件黑色的短裙洋裝,赫西奧與她四目相對,她的嘴角勾起了一抹微笑,然後站起身來,突然就不見了!

正當他反應不過來的那一瞬間,一雙手放到他肩上,那名女性從他面前落下,在著地之前只有撐著赫西奧,她非常的纖細輕盈,但這是赫西奧第一次感受到一個生命體的重量,他的心對於生命的重量依舊感到沉重,使他在她著地時不自覺扶住她的腰怕她沒站穩,也為自己取得平衡,
「吶~你是誰?」女子的手依舊放在他肩上,身體前傾彷彿要靠到他身上,豔紅的唇離他非常非常近,他只覺得腦筋一片空白,不知該做何反應,
「我我是新來的神父,赫西奧」
「喔新來的神父啊我怎麼不知道
「我今天剛來…..請問妳是
女子收回雙手,退後了一步,若有所思的看著他,突然又笑了起來,
「我是蘇維娜‧索爾,不知道的話,去問問其他的神父吧!
「你們認識嗎?
「嗯?
對於他的問題,蘇維娜似乎覺得很有趣,
「你問了就知道
赫西奧不知道該回什麼,
「吶!你這個十字架」她突然又被他掛在身上的白銀梅花十字架吸引,順手就把他撩起來,
「可以給我嗎?我會還一個更漂亮的給你!
「啊!…這個….
話還沒說完,原本他身上那條主教送的白銀十字架就被她輕巧的取下了!
「謝謝你囉!我得要先走了!明天晚上我再來找你!
赫西奧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回話,她又不知道跳到哪裡邊去了,只剩下他一個人站在原地,望著遠方的黑暗,思想著這個奇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