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橋港物語~III~婚禮總是最美好的句點

莉莉絲終於住進沙雷德家,與大家平安和諧相處著,

最小的妹妹露西亞也終於要長大了。
(後面那位帶帽子的是管家)
全家都來幫她慶生 






露西亞變成青少女,也就是半個成人了。
莉莉絲提意艾琳辦個單身女郎派對,
順便帶露西亞見識見識橋港的夜生活。
於是三個女生就出門前往愛矢的在地酒吧


還遇到了不少橋港的名人

 

 這群人竟然跑到門口自己玩噴花蜜汁XD


在派對中小露看到好多時尚名人,
於是她向哥哥要了另一個生日禮物,
那就是


新髮型!

因為小露是乖女孩,
哥哥馬上就答應讓她到同事介紹的名人理髮店打理頭髮。
剪了短髮的小露反而更加俏莉了呢!


不過突然變短髮倒是嚇到了哥哥們
曼菲斯: 小露你怎麼了!!你失戀了嗎?誰欺負你我去揍他!
露西亞: 不..那個


沙法雷特:什麼! 要揍誰? 誰欺負你!! 我也要去!


露西亞: 哎呀不是啦!!! 我沒有失戀啦! 
只是大家都留長頭髮,
難得看到一個很酷的短髮女生所以也想剪剪看,
葛格你們不要激動啦!!

曼&沙: 歐!那就好。


另外再曼菲斯長大的前夕,
他也跟哥哥要了藥劑讓幻想朋友也成真了。

dodo是個可愛的女生。


但其實她有歌劇明星特質



真是太好笑了XDXD

沙雷德家最小的男生終於要登大人了!!


全家都一起慶祝


 

坐在兩位嫂子之間XDXD

階段性任務(?)完成了
小菲終於可以安心結婚了!
地點是在橋港山上某個景觀還可以的休閒SPA館 



 在家人的見證與祝福下






小曼其實這天才剛畢業XDXD


沙雷德加的兩位媳婦坐再一起XDXD


愛琳: 婚禮真得很棒呢!就像作夢一樣,
莉莉絲你也補辦婚禮嘛!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沙雷德家的長子奧菲歐爾斯的故事終於有個美好的結局了,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我承認我整章都很混艸)

不過這只是大哥故事的結尾,
對於另外三個弟妹來說,
故事才剛要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