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失落的女兒~II~Ploutonion

II~Ploutonion 


我知道已經破8千了,禮物就是奧蕾蒂絲已經可以跟大家說了。
不過因為如此我想先把她的故事故事交待完再放,謝謝各位: )
****




奧蕾蒂絲就這樣平靜的,在溫暖的陽光之下成長,成為出色的美女。
成年之後,奧雷蒂絲回到極光天空鎮找了工作。跟親生的家人們也回復了連繫,
日子很平順又平淡,但稍嫌無聊,
有一天她接到一通意外的電話。




許久不見得紅鳥小姐在MONTE VISTE 買了一間舊屋打算改裝成旅館,希望奧雷蒂絲去接手。
因為生活無聊她也不疑有她的就答應了。

到了當地發現那是一間奇怪的建築。雖然在山上,整棟建築卻陷在壕溝裡面。石砌的牆面顯得相當古老,有著死神雕像的大們散發著不詳的氣息。

內部也已經整修好了,但那詭異的格局似乎透露著這裡的秘密。

大廳


二樓



公共衛浴


娛樂空間



 

地下室







客房分兩種,一邊是相當踴擠的青年旅館格局,一邊則是套房。

廉價青年旅館



高級客房



當到前往社區推廣旅館的時候她才知道,原來這間旅館以前是一間古老的監獄,
在過去數世紀關了無數囚犯也處死過不少人。
  







「紅鳥小姐眼光真特殊」
奧雷蒂絲想著,完全不作她想,
由於低廉的價格跟另類的賣點旅館吸引了不少外地人留宿,


偶爾也會有意外的訪客XD




小蕾也因此忙了起來,每天要做三餐消夜提供各種餐點。還有打掃房間修理管路。



 

一個人忙不過來她也會讓駭骨僕人幫忙。

漸漸的也有當地的老年人來住幾天過過幽靜的生活。
 

原以為日子就會這樣過下去,直到有一天….



火只是一直燒著,就算是在下雨也沒也沒有停止的跡象,

她只是一直看著,不知道該作些甚麼。



 


**************未完續待*********************



這就是我原本要玩得旅館挑戰。但是因為我真的沒空+太難玩所以放棄,
規則請看此XDXD
以故事的形式記念一下,至少是我蓋的啊()
順帶一提,Ploutonion就是地獄之門的意思,所以是恐怖旅社嗄XDXD
不過監獄改建的旅館是真得有這麼一回事,世界各地都有類似的,

話說我本來也差點要去住這一家(差點是怎樣?)
是位在瑞士琉森的監獄旅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