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

  • SIMS聖誕闖關活動http://sartre2002.pixnet.net/blog/post/37235947

2014年2月11日 星期二

情人節特典~Eine Nacht in Ewigkeit ‧永恆的一夜

Eine Nacht in Ewigkeit 
永恆的一夜            
預祝情人節~為了接下來要發布的賀文作準備~

警告!18禁‧BL‧無碼沒有點
配對: 赫馬斯X歐路菲







Eine Nacht in Ewigkeit -
~LACRIMOSA-ECHOS





不只是一個字照亮了夜晚

我們的心在最深層的渴望中閃耀著

我們的靈魂落入這個光芒中

孤獨迷惑了我

引誘我-充滿我

你願意用你湧流出的光照亮我嗎



來自寂靜-來自虛無 

沉迷於我 

在這一夜接受我 


 


理智也沒有保護我

享受著交纏的此刻

融合我們去付出

我們是獻是祭品的人

征服我們的親熱的欲望

透過血肉與空間

透過時間與欲望

透過汗水與狂熱


透過我到達你



 


引誘我-充滿我

釋放我

照亮我! 

來自寂靜-來自虛無

沉迷於你

在這一夜接受我
 



當我觸碰你

感覺你身體的每個細胞

若我誘惑了你

我感受到你赤裸環繞著我的濕潤

當我們迷失於彼此

只有ㄧ同如常的將這一夜贈與彼此

當陰影落下

在你的唇間我深深刻下最後的一吻




永恆的一夜 


我們將會永遠在一起 


美景輕搖我們終至進入夢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